男女 男女焦點

女剛分手就跟學長「老二接軌」 男吼:別用我的保險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愛情的世界沒有對錯,但以下這個例子,恐怕會讓許多癡情男女瞬間驚醒。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女友分手理由一堆,甩掉他後就「無縫」跟學長交往,還在2人之前租的房子做愛,瘋狂浪叫到樓友都發覺,讓他戴上一頂超級綠帽!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dcard,男友,分手,保險套,女友,公主病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男網友在文中寫道,女友交往前說生活簡單也很幸福,在一起後卻不這麼回事,經常不體諒、臭臉還發脾氣;有天他因為工作耽誤,女方竟然怒喊分手,還要他立刻離開;誇張的是女友跟他分開,立刻就交了一個新男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妳跟我分手那天,妳就0秒差的跟學長在一起了;妳想一個人只是屁話,其實是學長要去我們曾經的家好好的大幹特幹,而且他媽的還是用我買的保險套!」

男網友很納悶,為什麼一分手就可能找到新歡,甚至連學長的老二也一起無縫接軌,「還可以告訴我:你被傷很深很受傷?甚至喔齁喔齁聲大到連同樓室友都跑出來聽!」他清醒後,突然感覺分手很慶幸,他不會再多言,對於學長倒是有話說:「不要用我用剩的保險套!」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跳出來發文。有人說「恭喜你解脫了真的」、「唉~拍拍」、「支持保險套先剪一個洞」、「還好那一隻婊子沒有被放生」、「小女生公主病病入膏肓啊」;還有網友感嘆地說:婊子永遠都會是婊子,她們一定會受到報應,相信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