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痔瘡破染褲微濕 正妹助教「神救援」網友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任何人來說,得痔瘡都是件難以啟齒的事!一名男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表示某天書法課上到一半發現痔瘡破掉,移動屁屁才驚覺「觸感微濕,椅子上也有迴跡」;正當他擔憂該如何處理時,幸好有路過的正妹助教挺身而出!結局鼓舞了所有的人。

▲痔瘡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欸欸xx(原po大名),你褲底紅紅的,是不是坐到什麼了?」網友在文中寫道,日前他上課發現痔瘡破掉,重點是還染到褲子;正當他煩惱該如何掩飾時,一名正妹助教突然湊近他並輕聲說道:「學弟,我注意到你流血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劇情太過經典,在此附上全文-----------

完蛋了,一定是剛剛那個響屁衝破封鎖線了,怎麼辦,稍微移動了屁屁,微濕的觸感,椅子上也有迴跡,流超多的啊!我是說冷汗,剎那間原po只有眼神死地盯著天花板看,離這一堂課結束還有一個鐘頭呀…早知道今天應該穿外套,可以稍微掩護一下,糟了,毫無頭緒!

此時眼睛突然一亮,瞄見右前方兩點鐘方向的正妹助教…桌上的「紅墨水」,仔細地思考了一下,只有這個辦法了!只要在褲子上弄翻墨水,就能來個完美的退場!perfect!可行!

▲圖為南韓「最美女老師」李納英,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原po舉手:『不好意思,xx(助教暱稱)學姐,可不可以看一下我寫的字?』

學姐通常會帶這紅墨來畫圈圈,接著溫柔地指導該加強的地方,所以很多男生選這堂課(疑?)

於是學姐向原po微笑地點了頭,走了過來,重點是帶著紅墨走過來。此時原po心裡很緊張,完全沒有注意到學姊臉色突然地異常(๑⊙ლ⊙)ぷ

學姐走近低下頭,短髮披肩的她散發出一股「非揉」洗髮精的香味,離題了…正當原po要開口執行戰略時,學姐開口了…

學姐靠近原po耳朵輕聲的說:「學弟,我注意到你流血嘍~」(*´艸`*) 。腦中迴盪著~流血嘍~流血嘍~☜╮(´ิ∀´ิ☜╮)

想一想,今天穿了件舒適的淺灰色棉褲…☺是啊…怎麼就沒想到會暈開呢?呵呵~(۳˚Д˚)۳(۳˚Д˚)۳

唉~該坦白嗎?開始拼命尋找理由,學姐似乎察覺到了,因為此時原po又眼神死地盯著桌上那瓶救星,痴痴地妄想( º﹃º` )

沒救了,坦白吧…╭(³_³)╮

原po: 「其實這是……痣…」

-----------霸氣分隔線-----------

說時遲、那時快,女助教突然手一滑,「不小心」打翻了身旁的紅墨水,然後愧疚地對原po表示:「啊~學弟,對不起,對不起,我拿衛生紙給你!要不要先回去換褲子呢?」

正妹助教的美意,讓男大生順利脫身,並結束這次尷尬的染血事件;為了感謝她,他特地撰稿並使用朋友的帳號發文,「臨走時,原po對學姐使了一個感激的眼神(´ω`*),學姐也禮貌地回應了原po(。•̀ω-)。走出教室時,原po腦中突然浮現的是【刺激1995】的經典畫面,也許,世界還是充滿希望的。」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人說「笑到不行」、「先承認你就是當事人吧」、「正妹助教的照片呢」、「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還有網友焦急地說:「我要看神觀察又貼心的正妹助教(敲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