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小夥子癡戀她! 62歲大媽被「管太牢」離家出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濃烈的愛~

▲29歲雲南男子癡戀62歲大媽。(圖/取自浙江電視台6頻道《1818黃金眼》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整個腦海都是她的影子!」29歲雲南男子癡戀62歲大媽,本來論及婚嫁,但女方卻忽然不告而別,他千里苦尋真愛,還與女方家人發生衝突,之後兩人一起生活,但近日女方又失蹤了,他透過媒體尋找未婚妻,表示「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不過,有相關人士說,大媽是因為被「管太牢」才出走的。

這名男子姓朱,一年多前在杭州打工時透過手機微信「搖一搖」功能認識了62歲吳姓婦人,從沒談過戀愛的他對吳婦一見鍾情,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他本來想談婚論嫁,但吳婦卻忽然失蹤,他辭掉工作到湖南湘潭找人,因為身上沒什麼錢,只能睡網咖,餓了就啃饅頭。他還向吳家人、吳婦前夫打聽消息。「你媽是愛我的!」他這樣告訴吳婦兒子,但被對方轟出門

這起奇事今年4月時曾經登上媒體版面,引起不小討論。而朱男近日在浙江電視台6頻道《1818黃金眼》節目上說,「當時上過電視後,她的家人同意跟我在一起了,然後她的家人不認她……」他指出,兩人輪流在夜市擺攤賣衣服,生意好的時候一晚可以賺好幾百元(人民幣)。「21號中午我還燒飯給她吃,她好好的,她說晚上不出攤了……回來看她人不在了,家裡的門被踢爛了。」他懷疑吳婦是被人強行帶走。

▲吳婦穿著打扮時髦。(圖/取自浙江電視台6頻道《1818黃金眼》微博)

對於這段忘年之戀,朱男表示,可能認識吳婦之前,他沒接觸過女性,「時間一長,日久生情,就發生感情了。」不過,被問到那方面的生活,他則有點害羞地笑說「那個不重要,保密」

由於朱男與吳婦沒有領結婚證,也不是直系親屬,警方無法幫忙找人。朱男回到當初租住的地方,找到一位熟悉的清潔工人,對方說「我是看到過她來……她一個人,她說你老是管牢她,她才走的」。

▲清潔工說吳婦之所以離家是因為....。(圖/取自浙江電視台6頻道《1818黃金眼》微博)

不過,朱男還是透過鏡頭對吳婦喊話,「我為了妳放棄鄉親父老的恥笑,放棄大家的看法,我都不在乎,我這樣為妳付出太多了,妳不能這樣一走了之,希望妳回來。」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