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童軍團金瓜石迷路4小時...64人受困山區 最小的僅4歲

▲64人因迷路受困金瓜石山區4小時。(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童軍團昨日(1日)前往瑞芳金瓜石地區爬山時,疑似因不熟悉地形走錯路,導致48名大人、22名學童受困山區將近4小時,其中最小的團員只有4歲。幸好,新北消防隊獲報後派出34人前往搜救,並在今日(2日)凌晨0時30分左右將受困民眾全數平安救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了解,該童軍團1日舉辦免費爬山活動,總共有48名大人及22名學童參加,但其中有6人在當日中午就自行下山;原本預計將從濱海公路附近的煉銅廠下山,但疑似因地形不熟走錯路,導致64人在濕冷的天氣中受困於金瓜石地區。

新北消防隊接獲通報後派遣34名人員前往搜救,由於受困民眾距離步道不遠,經過3小時的搜尋終於在2日凌晨0時30分左右將64人全數救出,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4歲,幸好並沒有人員傷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