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周荀頂「裂嘴鬼妝」嚇人 網友狂笑:立可白沾到眼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雞姊OS:網友不要罵我,我也喜歡DENKA!

▲搞怪周荀又出新招,直播萬聖節鬼妝。(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文/雞姊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了,整個臉書全被變裝趴給洗版,各種稀奇古怪的造型紛紛出籠,許多名人模特、宅男女神也紛紛不計形象大扮裝。看得雞姊相當羨慕啊!(好想玩一次這種趴喔)

話說每當雞姊沒梗可寫的時候,周荀總是會自動送上門,繼先前的「南半球女王變鬼娃恰吉老婆」後,周荀又再度推出最新力作「萬聖節嚇人實錄」臉書直播影片!讓人笑得美叮美噹。

▼上圖下圖哪種造型比較好呢?

周荀30日在臉書預告將開萬聖節化妝實況,並放上完美自拍照一張。後來開始越來越歪……。噢不是,是越來越驚悚,不但畫上豔紅裂嘴,畫上整排白皙獠牙。這組有點像「裂嘴女Mix進擊的巨人」的萬聖節鬼妝概念,卻被網友笑說,根本是立可白沾到眼頭!

不知是玩上癮還是已經「自我放棄」般,周荀就真的頂著這張臉走出門!社區警衛也不是被嚇大的,看到後非但不害怕,還拿出裝著「小飛象外殼」的智慧型手機反拍她,直說要傳給老婆看,讓粉絲們也忍不住笑說「警衛伯伯太可愛啦!」

▼愛貓直接一巴掌推下去,超可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