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店長通知「1千掉桌底」客PO文淚推 網:用新台幣懲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人好事!讓我們看下去....

▲網友PO文分享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網友29日PO文分享一段故事,她於28日晚間到台南市崑山大學前的餐廳吃飯,回家後老公發現口袋裡1千塊不見,她當下認為「錢又沒寫你的名字」不可能回來,但是最後店長竟來電說錢找到了,「也太有愛了,現在這種人真的很少太有愛了!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出去。」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感謝這些人,「謝謝你們Nu pasta的員工!我要祝你們生意興隆,員工們(平安喜樂),我一定會常光臨的,但不要再掉錢了XD」她還逗趣的問,可以請市長頒發「模範店家」獎牌給他們嗎?

▼店長幫顧客找回1千元。(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事實上,也有網友質疑故事的真實性,而原PO則留言回覆,「對不起!我有很多人可以做證~我跟這家店沒任何關係!」她解釋1千塊是老公要修理腳踏車的錢,「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有愛想分享給大家知道!畢竟這種人真的很少!或許我的過度熱心感謝造成你的誤會!但對不起我不是部落客也從不分享東西,謝謝你。

這篇PO文引起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好心的員工跟店長」、「店家修到的福報遠勝於這1000元的價值」、「下次去台南要用新台幣懲罰他們才行!」、「撿到那個人真是正派」、「他們得到比1000塊更有價值的尊重」、「善行就是要被爆料,社會就會更美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