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被喇舌摸胸!國立酒店妹回憶:穿西裝的最禽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拋磚引玉!一名自稱就讀台大的女網友在Dcard懺悔,並把自己當酒店小姐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她透露來台北念書後,才發現自己超會花錢,於是便栽進「錢多事少離宿舍近」的酒店工作,文章除掀起熱烈迴響,也釣出另位女生分享經驗談,引發熱烈討論。

台大,酒店小姐,Dcard,喇舌,摸胸,西裝,唱歌

▲酒店妹萬用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這名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看到酒店錢多事少離宿舍近,所以沒想清楚就栽進去,結果第一天就被嚇死。女網友說,原以為只是簡單的唱歌和喝酒聊天,結果好不容易被點台,客人居然要求喇舌摸胸,事後想想實在是難以言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表示,到酒店工作後,覺得自己很噁心又很髒,還得承受各種被動手動腳的怪異行為;後來她跟客人聊天,當他們知道她的學歷後都表示,「妳好好一個大學生為什麼要在這邊墮落?工作機會還很多啊!」墮落幾天之後,她決定要金盆洗手,並給網友們一個借鏡。

體驗過後才知道酒店小姐沒有想像中好賺,大部分是很靠運氣的,」女網友說,「日夜顛倒的生活也不好過,更不用說還要宿醉吸二手菸,還是去兼家教做點正常的事情好了。」

台大,酒店小姐,Dcard,喇舌,摸胸,西裝,唱歌

-----------------霸氣分隔線-----------------

這名網友的貼文引發熱烈迴響,另一名女大生也隨即發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酒店生涯。她表示自己就讀台北某國立大學,當初因為想出國而進了酒店,「畢竟只要一周,就能賺進22K的數倍」;之後,她付出了熬夜、喝酒、被吃豆腐和二手菸,獲得的是生活自理、投資店面、另外一年苦存了百萬現金

但她也強調,做酒店妹讓她感觸很深,因為誘惑變多,很多姊妹因此上不了岸,原因就是胃口被養大,因為賺得多花得也多、用錢習慣改變,自然無法接受上班族的薪水。她曾經疑惑為何還要念書,因為在酒店賺錢快多了;幸好靠著意志力,女網友還是在一年後脫身走人,辛苦累積了第一桶金。

女大生表示,回顧這一年的酒店生涯,自己可謂看盡人生百態,這些也成為她的無形經驗;她並透露,看起來刺龍刺鳳的大哥都很君子,那些身穿西裝、外表人模人樣的才最禽獸。最後她告訴大家,「酒店不能做一輩子,所以女生真的要很有意志力才不會被金錢打敗,存到錢早早走人,不然只會越陷越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