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資源分配不均 蔡英文:投入資源發展嘉義新型農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承諾,將在嘉義縣投入更多資源,發展新型農業。(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5日走訪嘉義,為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蔡易餘等站台,她說,嘉義人長期以來感受到國家資源分配不均,若是明年民進黨執政,必定會重新檢討國家資源分配,未來也會投入更多資源,發展新型農業,讓嘉義成為新型農業的典範。

蔡英文說,雖然嘉義縣的資源不多,但在縣長張花冠及陳明文的努力下,故宮南院將在年底開幕、大埔美機械園區成南台灣重要的精密機械基地,全國最長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年底也即將完工;未來在大埔美機械園區引進第一流的國際公司,投資技術合作共同研發,讓嘉義成為智慧機械的南部重鎮。

同時,蔡英文也承諾,要持續投資觀光產業、改善措施,加碼故宮南院的設備,帶動南部觀光及南部的文化創新產業,台灣在改變、世界也在改變,執政的人也要改變,必須以人民的期待以人民的需要,作為執政者最重要的事情,民進黨執政所有縣市以及未來民進黨的中央執政,一定是以人為本、以人民為中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5日走訪嘉義,為黨內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蔡易餘等站台。(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粉絲專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