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衰足球員! 「超烏龍救護」再給他補4摔

▲防護員急忙把受傷球員抬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球場上受傷已經夠倒楣了,痛苦皺眉的足球員才剛扶腰起身,下一秒就被粗魯的推上擔架,這樣就算了,抬腳的防護員不知是沒受過專業訓練,還是血糖太低,腳軟完換手軟,原本是來解圍的卻害他再多摔4次

希臘上周舉行一場足球聯賽(Beta Ethniki),厄格特利隊的左後衛庫特里斯(Leonardo Koutris)因受傷要被抬到場邊治療。穿紫衣的防護員先是粗魯的把他推上擔架,讓他又一摔,接著連腳都還沒上去就急忙出發,結果不知是被傷者的腳勾到或是自己腿軟跌倒,讓他比剛剛摔得更重了。

防護員不氣餒立刻把人再抬起來,但重心不穩,這次整個人跌在球員身上;最後終於成功抵達場邊,但似乎忘記他受傷這件事,直接把擔架放下,看來連到最後也不放過他!誇張的過程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紛紛表示,「應該是對手那邊的防護員吧」、「假設他沒受傷,碰到這種防護員也應該受傷了」、「防護員是豆豆先生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