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朱立倫討論合作? 王金平坦承:自然會討論起選情

▲找朱立倫討論合作?王金平坦承,自然會討論起選情。(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臨全會後,選戰局勢將改變,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曾於12日會面,外界關心是否觸及副手搭配或者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等議題。對此,王金平16日受訪表示,確實和朱立倫會面,也「自然會討論起整個選情狀況」,但朱立倫並未明說將取代洪秀柱參選總統,只是他感受得出來朱立倫將參選,「當然我感覺得出來。」

下午接替副院長洪秀柱主持立法院議程,王金平會前受訪被問及國民黨選戰等問題,媒體追問是否與朱立倫見面討論日後「合作方式」,王金平表示,週一見過3、4次,但之後的事之後再談、再說,但坦承見面時,自然會討論起整個選情狀況。

王金平也表示,見面時,朱立倫並未明說將取代洪秀柱參選總統,只是他感受得出來朱立倫將參選,「當然我感覺得出來。」

「柱下」的態勢逐漸明朗,不過近來關於「朱王配」或「王朱配」的討論不斷,甚至傳出「挺王派」可能在明天的臨全會上有動作。對此,王金平強調,沒人向他提過「朱王配」或「王朱配」,也沒有談過是否續任不分區立委;至於臨全會上「挺王」的動作應該是零星發起,他百分之百尊重所有黨代表的共同決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