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為何一直不敢進飲料店?老闆一打招呼讓女友心全碎

▲男友為什麼一直想去別家飲料店?(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飲料店老闆可以少說兩句話嗎?有人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上貼出了一個悲慘的故事,她寫道,和男友要去一家飲料店買東西喝,但男友卻很奇怪,一直說不要來這家,去別家;吵了好久男友終於屈服,結果一走過去,飲料店的老闆竟然說,「帥哥,又來買飲料了哦?前天陪你來的那個可愛女生勒?」

老闆一句簡單的話,點出了貼文者的男友之前可能還有跟其他「可愛女生」常來買飲料,且男友不知道是不是心裡有鬼,一開始竟然還不敢來這家飲料店消費,「靠北男友」粉絲團的網友們也紛紛發表意見,有人說「老闆太不會做人了,這麼直怎麼做生意呀!」、「老闆在幫那個女生,不想再看她被劈腿了!」、「說不定老闆覺得他剛換女朋友呀?」、「可能妳這次沒化妝,老闆認不出來!」。

 

#正面能量124708今天和男友去了一家飲料店買飲料,說也奇怪,在去買之前男友一直和我說不要啦去別家,我跟他盧了很久他才答應我去買飲料。老闆看到我們第一句不是說你好你要喝什麼,而是說,帥哥弟弟,你又來買飲料了哦?啊前天陪你來的那個可愛女生勒?Time Submitted: Tuesday, 10/13/2015, 09:47 PM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10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