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好愛穿衛生棉 多種用途女生絕對想不到!

▲一個好的衛生棉會讓女人需要,男人熱愛。(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衛生棉是女性生理期的必需用品,但最近日本卻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使用衛生棉!日本男性使用衛生棉的原因非常多,有的人拿來減緩痔瘡疼痛、有的人拿來當坐墊、有的人拿來吸汗除臭、有的人拿來隔絕尿液,將衛生棉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某位印刷工廠的男性職員表示,自從3年前得了痔瘡之後,每天都坐立難安,但後來醫院的護士推薦他使用衛生棉,「衛生棉的材質柔軟舒適,大大的減輕了我的疼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不少男性把衛生棉當坐墊使用,不少需要長期外出執行任務並且在車內久坐的自衛隊員、計程車司機、客運司機等都常常使用衛生棉,讓臀部舒適一些。其實衛生棉的強力吸水性也讓他能在醫療上發揮很大的功用,好比代替繃帶、紗布等術後包紮止血用具。

強力的吸水性也讓衛生棉成為吸汗的利器,一名製造公司的男職員說,自己的腳臭用很多方式都沒辦法除掉,後來同事推薦了衛生棉給他,結果很順利的讓腳臭消退了不少。

有些從事模特兒行業的男生也會使用衛生棉,因為上完廁所以後,尿道通常都還會殘留一點點的尿液,這些尿液會在之後才緩緩流出,汙染內褲,會影響到衣物的展示,且比較不雅觀,因此會使用衛生棉來隔離、預防尿液。可見今日的衛生棉用途越來越廣,以不只限於女性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