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臨全會換掉洪秀柱 羅淑蕾:可用鼓掌通過表示贊成

▲羅淑蕾認為怎麼選出來就怎麼換掉,建議用掌聲取代投票。(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決定17日召開臨全會討論換柱事宜,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全代會從來沒有投票過,上次通過洪秀柱的提名是鼓掌通過,所以她認為臨全會討論是否換掉洪秀柱時,有人提案換掉洪秀柱,到時候也可以用鼓掌的方式通過表示贊成即可

洪秀柱11日前往新竹縣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與院童見面。談到讓她飽受困擾的換柱爭議,洪秀柱表示,沒有聽過全代會要投票的事,投票本身就破壞了黨的初選制度。至於鼓掌會不會更不公平?洪秀柱認為,這就要看黨中央的智慧,她沒什意見;但她希望,還是能有辯論或談話的機會,可以清楚說明自己的兩岸政策。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2日受訪時表示,鼓掌也是一種投票方式,如果多數人都站起來鼓掌,那就代表通過了,從現場氣氛就能知道。羅淑蕾認為,一開始用什麼方式產生,就用什麼方式換掉,比較不會有爭議。

至於接替的人選及組合,羅淑蕾表示,還是希望黨主席朱立倫可以站出來;另外,如果要平衡性別、南北、省籍等,副主席黃敏惠也是不錯的選擇。

▼洪秀柱11日內灣行受到熱烈歡迎。(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