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電影」 兒子賭氣把23K房租沖進馬桶挨揍一頓

▲24歲的媽媽丹妮兒‧惠普(Danielle Whipple)因虐待兒童被捕。(圖/翻攝usatoda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市一名兒童因為「不滿」24歲的媽媽丹妮兒‧惠普(Danielle Whipple)不帶他看電影,把要付房租的720元美金(約台幣23000元)丟進馬桶沖走,母親因此把孩子打得鼻青臉腫被捕入獄,可能喪失孩子的監護權。

警察在4日晚上接到匿名線報,稱一名女子在家裡對小孩施暴,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丹妮兒的孩子一隻眼睛被打到有黑眼圈,臉上還浮著火辣的紅掌印。

其他住戶表示,他們沒有親眼看見發生什麼事,但有聽到丹妮兒教訓孩子的聲音。一名房客說,她聽到「多下打耳光的聲音」和孩子的哭聲;另一人說,他聽到「幾下掌摑聲」,並聽到惠普爾說:「我真希望沒生過你」。

警方沒有透露該孩子的性別和年齡,事後經過詢問,才知道小孩因丹妮兒拒絕帶他去看電影,才把房租720美元錢倒入馬桶沖走。

事後,警方以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丹妮兒,並將她羈押在奧蘭多市的監獄;丹妮兒被捕以後哭著表示,她將會失去孩子的監護權。日前她已保釋外出。兒童家庭局也接獲有關事件的通知,孩子已交由她的男友照顧。

▼媽媽們聽柯P的,把錢乖乖掏出來吧。(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