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一半腿掉了... 警體貼半跪接回義肢

▲台中一名騎士騎車到一半義肢掉落,警察熱心幫忙接回,引來網友大推,幸好沒有造成交通意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黃姓男子騎車騎到一半義肢不小心脫落,車子停在路上動彈不得,警察見狀幫忙扶到路邊,還熱心幫他接回腳,網友紛紛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

黃姓男子7日傍晚騎機車行經台中市的中科路、科雅路時,左腿義肢突然掉落,機車搖搖晃晃姿勢不穩,引來正在指揮交通的員警胡志成、廖健良注意。員警表示,本來以為男子是心臟病發,上前關心才發現是義肢掉落,就幫他將車子牽到路邊、撿起義肢並引導其他車輛通過。

《自由時報》報導,胡志成還半跪幫他接回義肢。目擊民眾對員警豎起大拇指表示「這位警察讓大家的眼中有洋蔥,感動啊!」全部過程都被1名路過的彰化吳姓民眾以手機拍照,直說「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