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人欺負一個女孩子 白狼:終極統一有什麼錯?

▲警方疑似擺出矩形陣,嚴防白狼抗議民眾衝進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計畫在下午2點的中常會中,發起「拔柱」行動。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有白狼之稱的張安樂,也在剛剛抵達國民黨總部抗議現場,他批評,「這麼多人欺負一個女孩子,情何以堪!」,他也力挺洪秀柱指出,「終極統一有什麼錯」?

白狼張安樂表示,在現階段要換掉洪秀柱,剝奪洪為人民服務的機會,他也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地方聲望這麼大,「洪秀柱選她的總統,你們王院長跟朱主席,就帶立法委員去選嘛!」

他也痛批,國民黨碰到民進黨就軟腳、遇到女人就兇悍,這麼多人欺負洪秀柱一個女孩子實在不應該。對於張安樂率眾抗議,警方築成人牆,阻止群眾衝入黨部,場面一觸即發。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