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亂 海外黨代表:提案「換柱」就是自取滅亡

▲挺柱團體白色正義聯盟等抗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為了要「拔柱」,國民黨7日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27位中常委由江碩平領軍聯署提案,案子可望強勢通過。挺柱團體則是佔據黨部外圍抗議,國民黨海外黨代表聯誼會更是發出聲明表示,「臨陣換將」是兵家大忌,提案「換柱」就是自取滅亡。

換柱行動後,國民黨內亂,國民黨海外黨代表聯誼會秘書長寇惠風發表聲明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繼續參選,呼籲黨中央堅守民主體制,認定洪秀柱的正當性與唯一性不容否定。

海外黨代表聯誼會強調,少數有心之士勿一意孤行,做出分裂國民黨、親痛仇快的舉動。聲明並提醒中常委,「臨陣換將」是兵家大忌,提案「換柱」就是自取滅亡。

國民黨39名中常委有27位聯署提案,換柱幾乎成真,不過提案人中的厲耿桂芳又再另起提案,「建請黨中央妥慎處理本黨總統候選人爭議,務必在團結前提下達成本黨勝選目的」,對洪秀柱軟硬兼施。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則說,換柱是「兩權相衝取其輕」,他表示自己選立委已陷入苦戰,在地方打拚、「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備感辛苦,因為「牛棚失火、受到牽累,泥菩薩過河」,國民黨必須團結一致、才能殺出血路,應早日凝聚共識,果斷抉擇,只要對選情與黨有幫助的,都要趕快。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