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坐月子老公只會打LOL 連孩子戶口都是忍著痛去報

▲遇到漠不關心的丈夫,坐月子的婦人辛酸無比。(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不是要靠北先生,是要讓他知道,他毀了一個女人的未來。」一名妻子在臉書「靠北老婆」上抱怨自己在坐月子,丈夫卻不聞不問,連家裡狗狗看病、孩子報戶口,都不願意幫忙,搞到最後還是剛生產完不到一個月的她自己出門搞定。

妻子生產完的第3天,這名丈夫說要到醫院陪她,沒想到整晚都在看大陸劇,看到天亮4、5點睡著以後,也不幫忙買早餐,還叫妻子自己去餐廳買。第4天時妻子只是請他幫忙開燈,不爽的他就然破口大罵,在婆婆面前用「六字經」問候妻子。接下來下班回家以後,更是只會打LOL,對妻子漠不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後第18天,家裡的狗狗生病了,老公不願意帶他去醫院,拖了一個多星期,最後是我晚上忍著心痛與傷痛抱著狗狗走去醫院。」妻子沉痛的表示,到孩子該辦戶口的時候,老公還是不想幫忙,她只好自己坐公車到戶政事務所,「颱風時,孩子嚇得大哭,老公不只不哄孩子,還視若無睹的打著LOL。」

「原本以為,坐月子的女人,最能感受到丈夫的愛,但我現在憂鬱到不想活,坐月子的期間,每天看著丈夫打LOL、睡覺、吃飯,也許我嫁給了一個30歲的國中生,如果有一天,撐不下了,遺憾的只有孩子在我錯誤的婚姻成長。」這位妻子的悲慘遭遇讓不少網友感到同情、不捨,網友說,「留下證據,準備之後的離婚官司吧!」、「帶著孩子走吧,不然只是兩個人一起吃苦。」、「千萬不能想不開,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