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文2度染毒又被逮 葉毓蘭惋惜:我非常喜歡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在2013年被抓到持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的美食家兼前主播吳恩文,在9月26日又因攜帶安非他命被逮。消息經披露後,前警大教授葉毓蘭1日晚間在臉書PO文為吳惋惜,並坦言自己是他的粉絲,期盼對方能夠盡快走出毒品的陰影。

我非常喜歡吳恩文」,葉毓蘭昨天在臉書談到,在吳恩文因毒品案淡出前,只要有時間她一定聽對方在中廣主持的《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做為他的粉絲」,其實是希望吳早日走出毒品陰霾,迅速恢復原有的專業自信。

葉毓蘭感嘆,「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染毒,也不知道他為何仍然軟弱」,現在只盼望吳恩文的跟斗可以讓大家警醒,因為「歹路不能行,毒品更不能沾」。

緩起訴才屆滿的吳恩文,在中秋前夕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復興北路一帶,下車時頭戴鴨舌帽和口罩還不時左顧右盼,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結果被其中一名巡佐認出身分,似乎意識到紙包不住火,主動交出身上的安非他命。被帶回警局偵訊的他表示,生活過得非常苦,並跪求警方低調處理就好,「拜託不要通知媒體來,不要將我的身分曝光。」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