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流蘇裙配平底休閒鞋 搖曳輕盈雀躍感

▲蘇開衩設計讓腿部若隱若現,讓秋冬不再走包緊緊路線。(圖/記者張一中攝)

如果秋冬拋開沉重的大衣,想必路上會多些雀躍輕盈的身影。參加過多場時裝周和showroom採購,歸納出流蘇也是一個經典的存在,Chloe、Burberry、Valentino 2015秋冬秀上也都有流蘇的身影。因此,宋安特地選擇Proenza Schouler高領毛衣和流蘇開衩裙,配上Valentino休閒鞋,展示另一秋季穿搭。

「很多人看到流蘇裙的第一反應都是『這很難駕馭吧!』、『什麼樣的場合才適合穿?』,其實沒有那麼難,想呈現什麼樣的感覺就看其他單品如何選擇。」宋安說,大部分的人一穿上流蘇裙,就會想穿上靴子或是高跟鞋,但這樣可能就有點正式,不妨穿上輕鬆的休閒鞋,「加上這件裙子有開衩設計,走路時腿部會若隱若現,才不會在秋冬都是走包緊緊的路線。」如此一來,流蘇裙也可以很輕鬆自然,流露健康運動感。
 

▲配上平底休閒鞋賦予流蘇裙另一番風格。(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