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異材質相間拚出神祕氣息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這套裙裝和靴子全出自於韓國新銳設計師品牌rejina PYO(曾於2012年獲得Han Nefkens時尚獎),不難看出曾婕就是喜歡簡單的黑白和拼接元素。擅長以衝突對比和色塊雕塑的rejina PYO今年秋冬系列完全正中曾婕的喜好,讓她看起來精明幹練,卻又不失女人獨有的魅力。


Rejina PYO秋冬系列在一貫的極簡風格裡加入cowgirl元素,以噴漆表現岩石與荒漠,選用金屬感絨面作為部分布料,擅長的色塊拼接同樣也出現在本季中,相搭出東方的人文哲學感,以及表現出她記憶中的美西大荒野的流浪放逐感。

金屬絨面材質與不對稱的一片式中長裙相搭起來,雖然顏色和材質較沉,但卻有種令人難以捉摸的飄忽感。
 

上衣和一片式中長裙 by rejina PYO。(圖/張一中攝)

▲壓鱷紋皮短靴 by rejina PYO。(圖/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