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流蘇玳瑁不敗元素 詮釋初秋時尚氛圍

▲流蘇隨著穿戴者的一舉一動間自然律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流蘇和丹寧一樣,永遠在時尚圈裡佔領不敗地位,每一季的伸展台幾乎都能看到流蘇身影,舉凡皮件、外套、披風、襯衫等都能看到流蘇搖曳生姿的魅影,說是波希米亞風也行,或是浪漫、狂野也行得通,可長可短的流蘇就看你怎麼詮釋自我風格。


曾婕在這套造型上選擇Avelon黑色流蘇上衣、Ter et Bantine中長裙、Coliac玳瑁厚底鞋和Eugenia Kim寬邊帽,看似簡單的造型,其實充滿著吸睛的小細節,例如在舉手投足間,很難不去注意到隨著動作律動的流蘇,不經意散發優雅品味;搶眼的玳瑁厚底鞋為黑白配中增添復古帥氣感;白色中長裙身的兩只口袋設計除了純粹造型外,天氣冷時還可以帥氣的插口袋。若想走優雅女伶路線,不妨換上高跟鞋試試,絕對會改變讓整體造型的氛圍。

▲流蘇上衣 by Avelon;中長裙 by Ter et Bantine;厚底鞋 by Coliac;寬邊帽 by Eugenia Kim。(圖/記者張一中攝)

▲玳瑁厚底皮鞋為造形增添復古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