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退房留下一床血+尿+屎 網友:噁爆..痔瘡破了嗎?

▲退房客人在房間留下一床屎尿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幫朋友代po文,拍下這退房後的恐怖照片,畫面中只見散亂的床上,有2條浴巾、血跡、尿漬及不明物體,讓人看了整理床鋪的飯店清潔人員,相當傻眼。原po忍不住留言「現在服務業好辛苦(有尿有血,連屎都被逼出來了)最後還要笑笑的說,歡迎光臨,下次再來!」

照片中,這間飯店的床鋪竟然被退房的客人搞成這幅模樣,原po表示,床上不但有血、尿,連屎都來有,他的po文也道出這行業不為人知的辛苦。許多人都被這樣的景象嚇到,因此網友26日晚間11點多在「爆料公社」po文後,立刻吸引上萬人讚及數千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面倒地直批「這蝦毀?」、「屎太扯了」、「不懂得將心比心嗎?誇張」、「順手清不難吧」、「超噁」、「自己都不尊重別人,人家如何尊重你,差勁!」、「是痔瘡破了嗎?」

還有人好奇這怎麼搞的,「玩太刺激了吧」、「是在廝殺嗎?不然怎麼會有血」、「正常人在床上也不一定解得出來」、「這是產房吧?」、「納悶,什麼情況下可以搞到又有血又有尿還有屎?」、「感覺是狗的傑作欸」、「感覺是很變態的玩法。」

也有網友說「同為飯店業感到難過....可是我們大飯店設備比較齊全,可以洗床墊,但是看起來你們可能要比較麻煩了......我們也遇過這種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