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迷糊的女神?模特兒林鴒:我差點弄丟姪女!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擁有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和纖細身材的模特兒林鴒,前幾年開始從廣告和MV女主角開始走向為網拍模特兒,近期在不少網拍中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長相神似混血兒的她,有著溫柔、氣質的外表,但是你可知道這樣的她,竟然是個迷糊鬼?


▲林鴒:「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做自己,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保養重保濕,是個護唇膏控

本人肌膚相當白皙的林鴒,平時在保養上大多走簡單的路線,夏天洗完臉後會使用化妝水、乳液,如果在冬天肌膚比較乾的時候,則會將乳液換成乳霜,或者是使用面膜加強保濕,也能夠讓妝容更服貼,避免肌膚乾燥的情形發生。

但如果肌膚狀態較差,林鴒也會在洗完臉後使用油類產品加強保濕。除了肌膚保養外,林鴒特別注重唇部的保養。「如果我身邊沒有護唇膏,我會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對護唇膏的依賴,林鴒笑說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它們,是個不折不扣的護唇膏控呢!


▲林鴒有著深邃五官,彷彿就像是個混血兒一樣。

利用隔離霜、遮瑕膏、蜜粉做打底

因為遺傳到媽媽的好膚質,林鴒平時不太會使用粉底液,底妝大多只會使用隔離霜做打底,如果肌膚有些小瑕疵,就會使用遮瑕膏做遮瑕,最後在使用透明色的蜜粉作定妝。眼妝部分則是比較喜歡自然的妝容,會使用咖啡色的假睫毛加強眼睛的深邃度,下睫毛則是使用自然款。


▲林鴒會利用假睫毛或是接睫毛的方式,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愛吃,卻又吃不胖的「吃貨」

林鴒有著纖細的身材,其實也算是遺傳的關係,本身吃不胖,但是卻又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非常喜歡吃麻辣鍋的她,甚至一個禮拜會吃個三次,就連宵夜也要吃麻辣鍋才甘願呢!不過對吃宵夜這個壞習慣,林鴒也說:「吃宵夜真的不好,但是我真的改不掉啦!」

平時較少運動的林鴒,洗完澡後會使用保溼乳液加強全身的潤澤度,並且在閒暇的時候使用腿部按摩機,幫助放鬆緊繃的肌肉,除此之外,大概一個禮拜左右,會做一次居家運動,不但能夠維持身材的線條,也能夠排汗,幫助改善水腫問題。


▲天生吃不胖的林鴒,其實非常喜歡大啖美食。

在穿搭上林鴒較不會侷限自己,各種風格都曾嘗試過。林鴒認為,穿搭必須要依照場合做搭配,私下會選擇較輕便、簡單的款式,但如果有工作,就會讓自己看起來較知性。為了能夠增加時尚感,林鴒也會善用配件,近期則是較偏愛金色飾品與復古的商品。


▲除了飾品外,林鴒也喜歡利用包包來增加時尚度。

少根筋個性竟連姪女都忘記?

外表看似精明的林鴒,私底下其實是個小迷糊,就像是個少根筋的傻大姐一樣。「有一次和我姪女去逛街,我竟然把她放在花車上就走了,走了兩三個花車之後才發現啦!」迷糊的林鴒不只常常忘東忘西,竟然還曾忘記帶走姪女,也讓身邊的友人都認為林鴒是個三歲小孩子呢!

外表成熟,內心卻是個3歲小孩

和男友交往五年的她,平時和同樣身為模特兒的男友相處就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相處相當愉快且甜蜜。對於男友的貼心,林鴒笑稱,這五年來都沒有改變。「有一次我在睡覺,突然覺得有一隻手放在我的鼻子上,原來是因為他在看我有沒有呼吸,他怕我死掉啦!」輕鬆的相處模式,也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從沒變淡過。


▲和男友感情甜蜜且已交往五年,林鴒說:「我希望可以生女兒!」

與男友兩人相當恩愛,看似是個小女人的她,其實在感情世界看得很開,對於感情並沒有非常固執,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誰都沒有辦法保證是不是會一輩子愛著對方,就算分手了,也應該瀟灑的和對方說再見,別綁著彼此過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林鴒曾說,放下那些被時間帶走的自己,珍惜留下的美好,然後無論如何,記得笑就對了。

林鴒認為,相由心生,最美的女生並不是畫了漂亮的妝或是穿上了時尚的衣服,一個漂亮的女生應該要具備善良、樂觀、溫和,多補充自己的內涵才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質。林鴒也推薦大家平時可以多看書,充實自己,就能夠樂觀地看待一切。

【文章圖片由林鴒提供】想了解更多林鴒請看Cleo - 林鴒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仿妝天后降臨! 百變沛莉不畏「靠北」:不實部落客是人品有問題
真人洋娃娃現身! 網拍模特兒Tomo靠吵架和男友維持感情?
和男友撒嬌靠裝瘋賣傻? 網拍女神羿君:「談戀愛就是要1+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