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逮只剩54元! 毒蟲3次闖民宅偷走16萬

▲毒蟲連3次以相同手法入侵民宅,訊後被依竊盜罪送辦。(圖/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連續三次以相同手法在高雄市民宅行竊,總共得手16萬5600元,準備再度犯案時,卻被警方攔下盤查,被捕時犯案所得都拿去還債務和買毒品,身上僅剩54元。全案依竊盜案移送偵辦。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表示,9月連續發生兩起破壞門鎖入侵住宅竊盜案,竊案地點附近都有一名頭戴帽子、揹著帆布包的男子出現,認為他涉嫌重大,於是鎖定該特徵男子,並清查相關車籍資料,但卻發現竊嫌是利用贓車作案,讓承辦員警傷透腦筋。

三民二分局表示,正當案情陷入膠著, 11日又發生第三件住宅竊盜案,被害人來報案時表示,案發當天下午有一名男子開車停留在附近很久,遭警方盤查。承辦案件的員警一聽,便馬上詢問當時巡邏的同事,一經比對發現符合前兩起犯案地點監視器畫面的男子,於是鎖定他的行蹤,15日在大順三路逮捕李嫌。

警方表示,李嫌竊得的贓款除還積欠債務外,其餘都已購買毒品,身上僅剩54元,也讓被害人氣得直說「沒良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