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朝野協商2點 柯文哲致歉、波卡名單府函再送

▲台北市議會議長、國民黨議員吳碧珠。(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波多野悠遊卡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15、16日施政報告連續停擺,16日更因「特殊性關係」一事當場搥桌,議會也提早散會。國、民兩黨17日下午1時左右召開協商,希望能讓市政回到正軌,議長吳碧珠稍早表示,朝野協商兩點定調,就是請市長向大會致歉,而波卡名單需以府函為之,表示對議會尊重。

吳碧珠在朝野協商後受訪表示,今日下午就是舉行大會,而朝野協商做出兩個定調,首先希望在市長質詢及答覆時,請市長先向大會致歉,另外,資料方面以府函為之,畢竟是正式公文,有法律效力,也表示對議會尊重。

他也說,市長施政報告質詢及答覆會在找時間安排,等議事組跟柯文哲敲時間,互相配合把程序完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