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遭同學霸凌「樹枝插下體」 兩段影片網路流傳

▲▼大陸網路近日流傳兩段女學生遭霸凌的影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兩段影片,內容是浙江省餘姚市王姓女學生遭同學霸凌圍毆,甚至被以樹枝侵犯下體。餘姚市公安14日下午公告,已將施暴的多名嫌犯逮捕,並將進一步查緝其他涉案人員。

根據《新京報》報導,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約2分多鐘,王女身穿白衣及迷彩褲,被推倒在地,蜷縮著身子,圍著她的數名女學生則輪番上前猛踹,揪扯其頭髮,並對她搧巴掌。在另一段14秒影片中,王女甚至被脫掉褲子,遭人一邊譏諷凌辱,一邊用樹枝插入下體侵犯。

王女的表哥表示,受害人今年15歲,就讀餘姚職成教中心學校一年級,9月初剛到學校報到,11日下午3時結束軍訓課要回家,不料在路邊遭人攻擊。涉嫌施暴的一干人等包括未成年的何姓、沈姓、余姓、陸姓女學生,以及19歲的孫姓女子,目前都已被拘捕到案,坦承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