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陷阱!彰化看守所旁「停車格藏紅線」 怕怕不敢停啦

▲能停嗎? 停車格裡有紅線,怕有陷阱被開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有陷阱!?彰化看守所旁的交叉路口,周邊車位不好找,有民眾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卻發現裡面畫了紅線,加上附近還有設告示牌明文警告「重點拖吊路段,禁止違規停車」,怕被開單陷入兩難,最後因為趕時間硬著頭皮停進去,好在回來時車還在。對此,警方表示,該處今年都沒有開過單。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但這個停車格裡面三分之二都是紅線?這個停車格就位在彰化看守所旁,法院街與育英路交叉口,附近車位不好找,楊姓駕駛好不容易找到這個位子,開心過來查看,卻發現上面不僅畫有紅線,前面還有粉筆跡,停了怕開罰,不停又沒位置,陷入兩難,但還是硬著頭皮停下去,並錄影存證自保。

畫紅線你會敢停嗎?附近駕駛被問到這個問題,遲疑的回說「嗯…應該是不太敢」就怕有紅線又有停車格,停了又被開單。旁邊大大的告示就寫著「重點拖吊路段」,因為鄰近彰化地院、地檢署、看守所等公家機關,拖吊單位跑的勤,開單機率大大提升,讓用路人不敢輕忽,交通隊則表示,目前還沒有開罰紀錄,執行時若遇到這種標線明顯有瑕疵的狀況,就不會執行拖吊。

員林市公所主秘賴致富表示,現場看起來應該是新畫設的紅線,車格畫設有一段時間,所以應該是要刨除掉舊線,確保民眾停車遵守交通規則,將盡快找相關單位釐清,搞清楚這停車格的紅線,到底是真是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