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大奶妹變冷淡 女網友哭:好膚淺,別逼我隆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她請愛她的全部!一位女網友總被男友笑「胸部小」,她起初不以為意,覺得只是對方的玩笑話;沒想到,某天她發現男友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還跟一個身材超好、胸部超大的女友一起逛街,「我就懂了!他怎麼那麼膚淺!」

男友,劈腿,貧乳,隆乳,胸部

▲巨乳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微博)

這位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是B罩杯,老是被男友嘲笑太小,但她覺得夠用且形狀ok,並沒有因此放在心上;然而,隨著男友不斷冷嘲熱諷,她變得越來越沒自信,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身體,直到上個月,「讓我看到他跟一個身材超好奶大的女生逛街,我就懂了!他怎麼那麼膚淺!不要逼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她跟男友交往半年多,起初沒啥異樣,但到後面一兩個月,男友陪他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得知殘酷真相後,她感到很難過,只好到Mobile01網站寫了「男友劈了一個大胸部…」一文,面帶哀漆。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你不是該換胸部,你要該換腦袋跟男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千萬不要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還有網友中肯地說:妳如果去整形,對方也只是愛上你的身材,不是真心愛妳有個屁用?玩膩了還不是甩了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