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命」奇羅颱風  鄭明典:雲形維持完整,還是中颱

▲奇羅颱風目前在台北東方3430公里的海面上。(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9日表示,奇羅颱風在8月20日被宣告為熱帶性低氣壓,9月1日跨越換日線,現在它的雲形還維持很完整,還是個中度颱風,「很長命」。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告顯示,中度颱風奇羅(國際命名KILO),今天2時的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343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轉西北進行。鄭明典今天在臉書PO文,並附上一張奇羅的衛星影像,來幫助網友了解颱風的最新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氣象局表示,受東北風影響,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及東北部早晚天氣稍涼;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山區和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