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出席國慶大會? 蔡英文:行程有空間就會參加

蔡英文8日出席「蔡英文體育各界高峰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8日出席「蔡英文體育各界高峰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是否出席雙十國慶大會,她表示,行程多半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定好了,會考量行程上是否可以調整,有空間就可以參加

蔡英文在行政院體委會前主委許義雄、楊忠和、陳全壽等人陪同出席「蔡英文體育各界高峰會」,於會上將發表民進黨的體育政策,未來若成功取得執政,承諾會著重體育界的發展。

關於是否出席雙十國慶大會,蔡英文表示,行程多半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定好了,會考量行程上是否可以調整,昨天有跟幕僚把十月行程看過一次,有些是可以調整的,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可以有空間就會參加。

▼蔡英文8日出席「蔡英文體育各界高峰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