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質疑選舉補助帳目 民進黨:應去追討國民黨黨產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2015OB會友聯誼會,全程不接受訪問,由發言人阮昭雄出面應付媒體。(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7日出席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2015OB會友聯誼會,但全程不接受訪問,由發言人阮昭雄出面回答媒體提問,針對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質疑民進黨選舉補助款帳目不清,阮昭雄表示,應該去追討國民黨黨產,讓政黨競爭公平才是長久之計。

蔡英文全程僅致詞不接受訪問,最後由發言人阮昭雄出面,被問到施明德質疑民進黨選舉補助款帳目不清一事,他回應,民進黨身為民主的政黨,除了政黨補助款外,就是靠小額捐款,而政黨補助款在各國也行之有年,民進黨長年也依賴補助金的運作

阮昭雄表示,施明德長期關注政黨之間的不對稱,但他認為,應該要去關注國民黨龐大黨產的問題,該去追討國民黨黨產,讓政黨競爭可以公平才是長久之計。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2015OB會友聯誼會,全程不接受訪問,由發言人阮昭雄出面應付媒體。(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