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兩輛機車4女生騎上國道 目擊者:傻孩子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有民眾和友人5日下午3點30分左右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發現旁邊有兩部機車、4個女生竟然騎上高速公路,經過了解,原來這4名女生誤闖高速公路後,發現狀況不對,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後來國道警察找來拖吊車把機車和女子載下高速公路,這樣的行為也將吃上3000到6000元的罰單。

民眾開車行經高速公路,突然發現右前方竟然有兩輛機車,但高速公路不是禁行機車嗎?還一次出現兩部,讓目擊民眾看傻眼,「跟著她、跟著她,拍她車牌、拍她車牌。」「太快了,慢一點。」

目擊民眾看到這景象覺得很神奇,兩部機車4個人騎在高速公路路肩上,而且速度還很快,讓目擊民眾還要加快車速,才能追上這兩部誤闖高速公路的機車,沒想到目擊民眾開車上前,想把這情形拍個仔細,才赫然發現機車上的4個人全都是女生,當場在車裡子笑了出來,「是女生耶!對啦!4個女的,傻孩子!」

根據國道警察表示,5日下午3點30分左右,這4名女子騎機車誤闖高速公路,因為不知道交流道還有多久,她們只好先把車停在避彎處,打電話找警察來幫忙。

高速公路泰安分隊分隊長陳繼昌表示,「一位女生報案,騎機車不小心誤行高速公路,請她停在172(公里)避車彎,派巡邏車過去載她們下交流道。」

最後警方找來拖吊車把機車和人通通載下高速公路,這樣誤闖高速公路的行為,警方還是要開出3000到6000元的罰單,提醒民眾騎機車千萬別誤闖高速公路,不僅影響用路人安全,還得要吃上一張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