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6 日「萌耀」上市!HTC 透露的新機是A9還是72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消息來自宏達電中國官方微博,放上一支長方形的手機身影,疑似閃耀著金屬光澤,上頭預告著「9 月 6 號“萌耀”上市,敬請期待!」要來告訴大家,日前曝光的 HTC A9 或是 Desire 728 似乎已經確認將於 9 月 6 日發表。

如同先前報導,HTC A9 的外觀照片看起來跟 iPhone 6 極為相似,傳聞將搭載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配備 2.5D 螢幕加上全金屬機身,並預計將推出金色與灰色兩款,售價在 470 美元~626 美元之間(折合新台幣約在 1.5 萬~ 2 萬元)。宏達電在這個時間點發表新機,很明顯就是要在中高階機戰火中,殺出重圍。

至於 Desire 728 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MT6753 1.3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800mAh,採用的是最新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跟 HTC Sense 7 使用者介面。

兩款新機各自在中高階、中階入門佔有很重要要的戰略地位,至於 9 月 6 日將發表的是哪款新機,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