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機車騎士搶快「闖紅燈」 撞凹載客計程車彈飛不治

18歲機車騎士搶快「闖紅燈」,撞凹載客計程車彈飛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今(27)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周姓男子,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高速撞上準備從巷內左轉的計程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當場彈飛,倒在地上血流不止,司機見狀趕緊下車幫忙做CPR,但周男送醫後,依然宣告不治。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只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外出查看後就發現騎士倒在計程車旁,車身鈑金凹陷、玻璃破碎噴出。司機下車察看後,趕緊幫騎士做CPR,車上一對男女乘客也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不知所措。雖然警方到場後,上衣沾滿血跡的司機驚慌表示,是騎士闖紅燈撞到他,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警方調閱監視器,才能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