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甜點 泡熱水後變味噌湯?!

▲造型精緻小巧、看起來無比美味的小蛋糕泡進熱水中,居然能夠變成味噌湯?!(圖/翻攝自beautynewstoky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泡水加熱的章魚燒你聽過,但你有看過泡了水的甜點變味噌湯嗎?日本最近開始流行一種偽裝成甜點的味噌球,造型就像西點店的小蛋糕一樣,實在難以把可愛的小蛋糕跟味噌聯想在一起!只要把味噌球泡進熱水哩,過不用多久它就能從一團小球變身味噌湯了!

▲像配菜一樣擺在盤子上的味噌球看起來也超可愛!(圖/翻攝自beautynewstokyo)

這個新奇的味噌球(MISOMARU)其實就是把味噌湯的材料混合在一起後捏成圓球狀,再加上熱水沖泡後就能變成一碗美味的味噌湯。除了可以在外觀上有不同變化,也能夠依照喜好做成自己偏好的口味,而作成的味噌球可以冷藏保存兩個禮拜,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除了變化外觀,你想到的口味都做得出來!這麼便利的食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圖/翻攝自beautynewstoky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