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只挺「柱」 朱立倫:面對天鵝要落實預防性撤離

▲朱立倫前往烏來視察災情,並關心居民。(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新店烏來通往福山的道路受到重創,當時,新北市長朱立倫曾遭批評不顧市長之責關心災情,只重視國民黨黨主席的身分,不斷「挺柱」、「挺課綱」,對此,朱立倫21日前往烏來視察情況,他要求區公所應該儘快協助居民完成家園清淤,而面對接下來天鵝,也務必要落實預防性撤離。

受創的道路目前已在20 日完成搶通作業,21日開放通車。朱立倫在福山部落關心當地居民時也表示,看到部落的居民大家都很團結、相互照顧,非常令人感動。

朱立倫強調,他會指示區公所協助居民清淤,面對界下來的颱風,也將落實預防性撤離,至於不必撤離的部落,則要囤放至少一週糧食,另外也安排四輪驅動車輛,協助學校接送學童上下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