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女皇
面對同事的疏失不再偏袒,讓對方學習承擔,探討問題的根本,才能得到成長、獨當一面處理工作。

金牛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十
學習獨立面對事情、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不要害怕會什麼都沒有,勇敢面對,你會發現未來竟是如此美好。

雙子座
總體運1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坦誠面對自己,讓你不必擔心與事業夥伴和感情對象的關係變得很緊張,只要把話講開,事情就會有所轉變。

巨蟹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權杖六
強勢的態度讓人難以靠近,這並非是你想看到的結果,釋出善意、互相協調,可以化敵為友,讓大家在平等互惠的狀況下創造成功。

獅子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戰車
伴侶給你的支持讓你在事業上自由翱翔,別為了衝刺事業而冷落了伴侶,請記得回饋與感恩,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


處女座
總體運1顆星
愛情運1顆星
聖杯二
咄咄逼人、相互較勁容易產生不滿情緒,合作關係需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溝通協調,才能共享豐收的成果。

天秤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侍者
以真誠單純的心把握機會、透過不斷的學習,會招來貴人,經過努力就能得到豐收成果的喜悅與感動。


天蠍座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5顆星
太陽
規劃自己的夢想版圖,專心一致的執行,會帶來無限的喜悅與富足。單身的人在感情上只要努力追求會有好消息;有伴侶的人一起開始計劃未來,有精細的計劃都會成功。


射手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4顆星
愚者
追求夢想的路上遇到挫折在所難免,不要怕失敗、願意繼續努力就能成功抵達終點、為自己感到驕傲。


魔羯座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5顆星
錢幣皇后
在事業上,有很好的生意頭腦,生意眼光獨特,讓事情體系平穩發展。面對感情已經跳脫之前的恐懼害怕,彼此真心坦誠相待,一份安心,互相依賴,共創家庭。


水瓶座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4顆星
寶劍皇后
放下內心的小劇場、看見夥伴給自己的愛,與大家努力創造成功,不再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裡。


雙魚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八
肯定自己讓你更有動力追求理想目標,微笑的面對每個和你接觸的人事物,感覺一切都變得好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