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女全裸逃命!精障男召妓砍人:妓女要用血洗刷罪孽

▲台北一名應召女遇到嫖客持刀攻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42歲施姓男子篤信基督教,並罹患精神障礙,自稱3年前聽到「上帝的聲音」,要他殺害賣淫女子,今年6月初他覺得時機成熟,打電話約37歲戴姓應召女至旅館,赴約後亮出水果刀,喝令戴女脫光全身衣物,並搶奪對方皮包,在拉扯過程中砍傷戴女右手後逃逸,日前被警方逮捕,依強盜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戴女案發當時以為遇到白嫖,為了人身安全配合脫光全身衣物,準備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沒想到施男卻去搶她皮包,她出手拉扯欲奪回,被劃傷右手臂,嚇得她不顧自己一絲不掛,就衝出房間大喊救命,讓施男倉皇逃離現場,包包也遺留原地。

戴女原本不想報警,因為怕賣淫遭到調查,但1個多月後還是在友人陪同下報案,讓施男在日前於住處被捕。對於犯案動機,施男義正詞嚴的大喊,「妓女就是要流血才能洗刷罪孽!」警方看他言行明顯違常,訊後依法送辦,並建議法院讓他就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