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布陳菊任競選總部主委 「民主發展從未缺席」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1日於中常會後,對外宣布高雄市長陳菊正式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蔡英文表示,陳菊過去在民主的發展過程中都沒有缺席,總扮演關鍵性角色,且在高雄執政表現出色,是民進黨的典範。

11日蔡英文幕僚透露,陳菊前往黨中央隔壁的競選總部參觀,已經確定成為2016競選總部主委。對此,蔡英文本人12日證實此事,她強調與副總統人選沒有關連,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確定了人事案,「昨天陳菊其實不是來參觀,而是來聽取簡報,對選舉評估做進一步的了解」。

蔡英文表示,陳菊過去在民主的發展過程中,都沒有缺席,總是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且在高雄的執政表現出色,是民進黨的典範。

關於陳菊的資歷,蔡英文認為,陳菊具備深厚的選戰經歷,可以整合黨內力量和資源,發揮出最好的戰力,「她未來的表現非常讓人期待」。

▼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