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死神
運用新的思維創新改變,必須演什麼像什麼,拿出你的積極,全力以赴,才能創造新的氣象。在情感方面,人與人相處像一面鏡子,你別讓老舊的觀念取代你的思考,帶著微笑,迎向你的他,享受當下,經驗每個當下,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產生喔!

金牛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聖杯八
堅持自己的信念不為所動,害怕身旁的動靜讓自己陷入危機當中,別在自己的想像之中、忽視身旁的夥伴,與他人一起討論一同成長,能持續努力的往前行,讓團隊更有向心力。感情中,別太過堅持已見,保持平常心,就能減少紛爭,讓彼此關係輕鬆愉快。


雙子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寶劍二
面對生活的混亂總是無力去改善,你不是個不知道感恩的人,內心充滿了熱情,別讓不安,恐懼封閉你的內心,放開你複雜的情緒,雖然很辛苦,要讓自己學會調適與平衡自己,美好的未來等著你去開拓。

巨蟹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權杖二
和工作夥伴協調方向,其實目標是一致的,團結力量大,能快速完成企劃案 共享豐收的成果。面對愛情,單身者有個很好的緣份,可以選擇你要的。有伴侶者,別只是站在原地挑剔對方互相拉扯,把所有的問題全部寫出來,一一討論,兩人的心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喔!


獅子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權杖國王
規劃未來的生活總是小心翼翼,雖然執行上會遇到一些瓶頸,只要勇敢面對就會實現願景,別自己孤軍奮戰,學習著與人分享,共享共樂,才不覺得孤獨不快樂,單身的朋友,可以從中發展戀情喔!有伴侶的朋友,雖然溝通的過程很激烈,冷靜過後更了解彼此,一同規劃未來的藍圖。

處女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月亮
坦承面對問題、已經有人伸出友誼的手,請大方的接受協助,別擔心或拿事情自己嚇自己,別創造假想敵來折磨自己、放下擔憂一切將迎刃而解。對待愛情,老是不安的你,放下過去才能看見幸福喔!

天秤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惡魔
事業上遇上了瓶頸、有貴人出現指引你方向,放下你的不安與懷疑,願意嘗試就能找到解決方案。在感情方面,看見你們的問題了,可以好好的溝通,可以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彼此,也可以經過溝通,讓雙方更明白彼此的想法,憑著心的指引,去除彼此的不安,才能真正解脫。


天蠍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聖杯五
面對事業別意氣用事,能在事件學習越挫越勇,你有很大的創造力,格局也非常大,只要願意接受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性創造奇蹟。在一段關係別沉默不語也請誠實面對自己,只要自己願意去相信,關係就會變的不一樣,別僵持在那,讓自己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喔!

射手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錢幣六
團隊工作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和同事間要互相尊敬,彼此共同開發市場,讓事業蒸蒸日上。對待感情你無私的奉獻與犧牲,對於對方來說只是一昧的接受你的好,這樣子並不會讓對方成長,這段感情也會失去平衡喔!小心金錢糾紛影響了原本你們單純的情感關係。


魔羯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七
接受到別人的責備與脅迫時反省自己,或許曾經在事業上犯了錯或者在情感合作關係裡也讓對方痛苦了,負氣離開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想過一遍,分析事情的來龍去脈,才能真的把事情處理好,讓情感,合作關係能昇華到另一層面。


水瓶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權杖十
在事業上看起來沒有退路、或是看到眼前的阻礙,無法跨越而感到無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山不轉路轉啊,換個做法你會發現新的一條路浮現在你眼前。在感情裡,彼此只看到自己的付出,請放下沉重的壓力在兩人之中,可以互信就能明白雙方的愛都在認真思考與學習,一定能共同度過,一起往目標夢想前進。


雙魚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寶劍皇后
工作被賦予重任、覺得自己是被硬推出來的,你並不開心,可能你累了,但別把自己當成是傀儡,有些時候責任是推向更美好人生的動力,帶動你的夥伴一同看見遠景,放下排斥、享受每個當下,經驗每個人生,和你的夥伴共享成功。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