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回到狄斯可年代 「自然舞動髮」展現搖滾風

▲ Loris Azzaro 2015/16秋冬時裝秀。(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Loris Azzaro在2015/16秋冬時裝回到迪斯可時代,充斥著歡樂、漫不經心、色彩豐富、奢華的超現實主義,運用版畫、刺繡、水晶裝飾等素材,呈現出女性曲線。Moroccanoil明星設計師Damien Boissinot也運用簡潔線條、律動感的髮型,呼應這次時裝的主題,帶出充滿舞動感又非常自然的搖滾風格。

Boissinot說,「我的靈感來自於70年代紐約最受歡迎的54俱樂部,當時是許多名人,如阿曼達里爾、瑪麗莎貝倫森、戴安娜羅斯及瑞莉霍爾最愛的俱樂部,而代表70狄斯可年代的元素就是時尚、夜狂熱與搖滾樂。」而在這次所有造型的關鍵,就是運用造型結構去營造髮絲的自然律動感。

▲ 充滿舞動風格的秀髮造型。(圖/業者提供)

【造型解析】

1. 先在髮根到髮尾均勻使用優油輕盈豐量慕思,為頭髮添加豐厚質感,並且為之後的造型做好打底。

2. 在頭髮根部使用優油髮根豐量噴霧,為細軟髮創造出自然蓬鬆的豐厚感。

3. 梳順每一根頭髮,在髮中至髮尾處均勻噴上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提供秀髮自然有彈力的支撐力,同時創造宛如打光般的亮澤效果。接著,在髮根至髮尾使用少量優油塑型乳,凸顯頭髮的質地感與加強頭髮的層次及線條感。

4. 最後,使用輕盈的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做造型定型,創造自然隨性的風格。

▲ 明星設計師Damien Boissinot運用造型結構去營造髮絲的自然律動感。(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