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水鑽禮服摩登華麗 漸層禮服出自ELIE SAAB

▲周迅得影后殊榮,身穿禮服界夯到不行的ELIE SAAB今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現身,漸層水鑽搭配復古長袖,盡顯摩登時尚風格。(圖/ELIE SAAB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周迅昨(9日)憑著電視劇《紅高粱》在第17屆電視華鼎獎中報得影后獎項,榮耀上台領獎的她,一身打扮自然也被受矚目,而她身上穿著的的短版訂製服則出自紅毯禮服當紅炸子雞品牌ELIE SAAB的2014-15秋冬系列高級訂製服。

擅長玩弄顏色漸層的設計手法,此套鑲滿水鑽的禮服也以白色、粉色、水藍色調做出性感V領到A-Line裙襬的漸層感,別於秀上模特兒以水藍色圓頭高跟鞋搭配,周迅選穿銀色尖頭高跟鞋搭配俏麗短髮穿出摩登風格。

▲▼ELIE SAAB秋冬高級訂製服,漸層的水鑽搭配深V設計,華麗又優雅秀出女性的性感迷人風格。(圖/ELIE SAAB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