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參選不影響港湖區禮讓 許信良:民進黨不會這麼小氣

▲民進黨前黨主席許信良。(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宣布參選2016總統,民進黨前主席、選對會召集人許信良表示,這並不影響民進黨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不徵召的決定,「民進黨不會這麼小氣」,已經禮讓了13個選區,大概都不會改變。

許信良10日出席兩岸政策協會民調公布記者會時表示,民進黨已經禮讓13個區域立委選區,「不予徵召就是不予徵召,不會因為宋楚瑜的參選而改變,民進黨也希望在選後和所有支持改革力量的政黨合作。

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有機會在國會過半,許信良說,希望是民進黨加上進步及改革力量,在國會取得過半席次,包括時代力量和社民黨等年輕的第三勢力,並在國會共同支持將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