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2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錢幣九
不要害怕改變生活,因為逃避只會轉向更不喜歡的人事物上發展,越不想面對的,只會讓事情重複發生,用新的思維來替代你的不安,大膽努力的往前走,汰舊換新,抱著好好玩的想法,不要自我設限,能開創新局面喔!


金牛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戀人
在團隊裡,是用快樂分享的方式去宣導,善用愛的能量,去分析,去講未來,去講夢想,用樂觀正面的態度帶領團隊,使團隊更溫暖強大。兩人到了一個階段,拒絕誘惑,要願意一起去突破和享受這個愛,享受太陽帶來的正面與快樂,享受這個時期和每個時光,不再痛苦而多一份快樂,把注意力放在快樂上,能互相珍惜,往更高層次的連結。

雙子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寶劍五
必須去解決內心真實所遇到的問題,再爭執的過程中或許充滿衝突與失落,避免你失去動力跟勇氣,用另一種思維,把敵人變成朋友吧,能去妥協,就能解決問題,切記不是創造紛爭,能重新建立新關係,有好的開始喔!合作關係會透過更多的溝通讓彼此成長,別讓不切實際的想法和利益所誘惑干擾,關係會更緊密真實相對。


巨蟹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聖杯二
一個專業的企劃案,透過團隊雙方要處於平等的地位,互相學習支持對方,一同成長信任,注重小細節,事業體系會越來越壯大。在兩性關係,要有耐心一同規劃藍圖,短中長期目標,在平等的關係中,互信,互愛,是很棒的靈魂伴侶。


獅子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權杖侍者
接洽新的方案與企劃案,面對挑戰時,注意態度別過於急躁,或許有時感覺很挫敗,但成功的背後常是失敗,別輕言放棄,有助於業務開拓,也會結交到好朋友,還會帶來商機和許多發展的機會。在情感上就顯得比較害羞,但是有話說明白清楚,心中也能深刻的反省,千萬別為了面子,更別意氣用事,雙方會有得到良好的溝通和更親密的連結,感情持續加溫,昇華至另一個階段喔!


處女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權杖騎士
計畫沒有考慮周詳,阻礙限制了你的成長,可能因為愛玩,對事物的好奇,渴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只要願意對自己生命負責任,經驗每個當下,透過學習來成長,接受挑戰吧!讓你人生精采萬分。感情雙方都有誠意承擔起責任,共進退,共創美好的未來。

天秤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聖杯國王
在工作上要小心謹慎,別遺失重要文件或損壞東西。在情感關係中,會有點想毀滅的念頭,有過度壓抑的傾向需要照顧好自己的心靈和情緒,適時表達內心的想法,才能在關係裡自由快樂。


天蠍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騎士
在事業上,其實你是有很強責任感的人,做事情容易一板一眼,太專注反而會有所限制,要圓滑,通融點,在工作,學習,組織未來,自己訂一個目標有決心的去執行,成就新局面!感情處於沈悶的現象,別當悶葫蘆了,該活在當下,細細品味其中的美好,可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認真戀愛,使生活變得柔軟。


射手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權杖二
人生中重要的時刻,該勇敢做出改變,別因為恐懼讓你自己無法離開,不需找藉口,是自己困住自己的,你是非常勇敢的人,去接收新任務,一定會比現在的好,有目標,有遷移的機會,一個很好的機會,選擇自己想要的。


魔羯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權杖皇后
你本身就是知識豐富的人,有堅決的信念,能善用本身柔性的能量來處理事情,用熱情的態度和直覺,但要避免衝動的行為,在銷售,業務會有不錯的回饋與獲利。在和伴侶相處容易感情用事,這會使你情緒不穩難以控制,太固執也只會讓關係惡化,可以放鬆一下心情,你是個天真,浪漫的人,繼續保持下去,一段關係,別去計較誰給的多與少,如果有問題的產生,是不是當下就該提出來討論,千萬別記恨,關係就會修成正果喔!


水瓶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聖杯八
之前都是為了別人而活,常讓自己困住自己,不能動彈,現在覺得夠了,想改變了,可能以前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決定要去尋找自己要什麼或者找到了目標,拿出你的勇氣,不要恐懼未來,離開一段不成熟關係也沒有什麼不好,做自己想做的,懂得愛自己了,也可以和伴侶,合作關係細細詳談,得到尊重與善待,共同面對規劃未來,能往新的旅程前進並開創新的局面。


雙魚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戰車
小心,別用腦過度,讓身體處於疲勞的階段。必須增加你的自信心,降低自卑感,有自信才會創造更多機會與成功,突破內在的恐懼,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到底,會讓你真正得到快樂與成就感。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