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極限!西安大媽為跳廣場舞 徒手推開3輛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什麼能夠阻止大媽們了!

▲山西十幾名大媽徒手推車,讓現場男性傻眼。(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傍晚聚在一起跳廣場舞是中國大媽們的樂趣,日前西安這群大媽照常來到廣場,卻發現3輛轎車違停在她們的廣場地盤上,便合力把車子徒手推開,讓在場的男士們都驚呆了,騰出位置的大媽們依舊開心的繼續在廣場跳舞。

位於西安雁塔區三爻村地鐵站附近,每天傍晚都有大媽聚集跳廣場舞。17日約十多名的大媽們為騰出空間跳舞,總共合力推開一輛廂型車、一輛奧迪轎車、以及一輛豐田汽車。讓在一旁目擊的唐先生傻眼了,拍下影片傳給當地《華商網》報導。

推車舉動之大,吸引許多圍觀民眾,卻沒有任何男士上前幫忙,唐先生說「當時真是驚呆了,沒想到她們會這麼做。」許多圍觀民眾拿起手機拍攝,邊喊「要火了要火了」其中一名大媽還出面擋鏡頭。當車子全部移開後,大媽們顯得很開心,興致不減的繼續跳廣場舞

▼近年來,大陸廣場舞成為大媽們熱衷的一項運動,宣稱以娛樂身心和身體為主,強健體魄、還能減肥。而廣場舞蹈的配樂往往是《最炫民族風》、《荷塘月色》等高分貝舞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