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開開... 浙江版優衣庫不雅影片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三里屯優衣庫嘿咻影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浙江紹興嵊州當地的微信群近日也流傳一段類似影片,一對男女做出不雅動作,旁邊還有拍攝者在對話、嬉鬧。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陸媒大多將上述影片形容為「浙江版優衣庫不雅視頻」或「嵊州版優衣庫不雅視頻」。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段影片長達1分15秒,雖然光線幽暗,但還是能看清楚男女主角的長相。從現場環境來看,應該是在室內,還配上音樂,男女主角不時用嵊州方言在交談。

影片最早是20日被人發到嵊州當地的微信群裡,或許是受到三里屯優衣庫事件影響,網友變得理智,沒有大量轉發,但私下用QQ和微信發給朋友的還有不少。

有網友猜測,影片可能是模仿優衣庫事件。也有人認為,這比優衣庫的更「黃」、更惡劣。另外,有人則質疑影片真實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