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天情侶KTV吵架 女砸馬桶水箱蓋洩憤濺血

▲ 「放颱風假」一宣布,KTV預約立刻「滿!」。(示意圖/非本文的KTV)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中度颱風昌鴻來襲,北部4市10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各地KTV擠滿人,在基隆市一家KTV卻傳出濺血事件,一名女子疑似與男友吵架,一怒拿起馬桶水箱蓋砸向洗臉盆洩憤,不料傷到自己送醫治療。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10日難得放颱風假,基隆市一家KTV人來人往,地板上卻留有血跡,原來有情侶在這裡架濺血。

警方初步了解是男女朋友吵架,女子心情不好拿起廁所馬桶水箱蓋砸向洗臉盆洩憤,造成受傷流血,警方通報消防局將女子送醫,並將他的男友帶回,好言規勸兩人好好談談,別再衝動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馬桶、洗臉盆。(示意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