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前座幼童轉身偷喝飲料 網友掙扎:要裝睡還是給他?

▲前座幼童偷喝飲料,你會怎麼做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楊姓女網友5日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張火車上拍下的照片,只見前座有位可愛小孩,他轉過身從座椅狹小的縫隙中伸出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開始偷喝網友的飲料,這讓楊女掙扎的寫下,「一路上我一直思考,我要繼續裝睡還是把整杯飲料給他?」

照片貼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小孩可愛的模樣與行為讓不少人大喊「可愛」、「超萌」、「古錐」;許多網友都表示,如果他們遇到這樣的情境,肯定會大方把飲料讓出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他們會假裝睡覺,然後錄下這療癒的畫面。還有人搞笑的說,下次把飲料往後放一格,小孩就喝不到啦!

不過也不少網友提醒,小孩雖年幼無知,但這樣的行為並不可取,畢竟偷喝別人飲料是違法的事,這樣的習慣也讓她容易被有心人用食物誘拐,建議她的母親回家該好好教導正確觀念,「陌生人的飲料千萬不能喝」。

編按:經查是去年網友蔡璋璋拍到的照片,因小男童行為引起討論,最近該文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