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做事認真懂得分擔夥伴的工作,一起將任務完成,不僅提升團隊默契,也能讓合作更有默契。對愛人照顧無微不至,但偶爾撒嬌得到寵愛,讓彼此都能擁有滿足。


金牛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制式的工作內容中找到有趣的內容,與夥伴分享樂趣,讓氣氛融洽愉悅,做事也能更起勁。找回熱戀時期的幸福感受,舊地重遊能回味當時美好,重新燃起熱情。


雙子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工作內容變化不多,容易產生疲態,玩些競賽遊戲能激發團隊的上進心。不想讓對方擔心故意裝作沒事,但其實說出內心的感覺,能一起想辦法,讓信任更穩定。


巨蟹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與人合作不去計較付出的多少,將目標達成才是首要任務,全力以赴能更順利。朋友邀約也攜伴一起參加,能兼顧友誼和愛情,隨時在身邊也讓另一半更放心。


獅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環境的大變動讓你產生恐懼,容易拒絕改變而受到衝擊,懂得順應潮流能降低傷害。忽略生活中的小規定讓另一半生氣,誠摯道歉並做出彌補,能避免再度爭吵。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充滿幹勁勇往直前,容易一股腦就衝過頭,停下腳步做好規劃,注意細節才不會白忙一場。建立生活目標能讓彼此都為此努力,主動付出能讓對方深感安心。


天秤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審視當前的首要任務,收集相關的資源來協助處理,避免過於獨立而切斷夥伴的支援。調整彼此的生活習慣,願意體諒對方並做出改變,誠意十足讓對方深深感動。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按部就班完成規劃讓一切都進行順利,學習額外的技術能幫助你提升實力,增加應變的能力。熱情表達關切能突破平淡的生活,用幽默方式為關係增加情趣。


射手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避免僵持在抉擇中停滯下來,主動找尋幫助或詢問他人意見,能讓你更確定方向前進。與對方交流容易詞不達意,先思考過再表達內容,能減少誤會造成的爭執。


摩羯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夥伴相挺讓你做事無往不利,大方請客回饋他們的幫助,讓合作關係維持穩定。積極的安排約會行程,主動邀約讓另一半感受重視,關係發展會更親密。


水瓶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需要配合他人做事,避免專斷獨行,調整態度與方法,隨時配合能讓合作進行更順利。生活習慣的改變讓品質得到提升,建立安穩的空間,能更放心經營感情。


雙魚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走在規則的邊緣讓夥伴為你捏一把冷汗,承諾不做出違反的動作,信任感建立能得到更多支持。情緒一來容易口無遮攔傷害到對方,注意用字遣詞,鼓勵支持能減少衝突發生。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